靠!因為我一直想不起密碼所以我居然開了個新的!!


從朝人那裏A來的問卷,

總之如下了!!!

1. 打開 itunes 或者 MP3 播放列表之類的,選択隨機模式
2. 點“下一首”來獲得毎個問題的答案
3. 必須写下那首歌的歌名無論看起來有多蠢
4. 在歌名後写下評論
5. 一定要遵守規則喔!! 絶対不能作弊!!
6. 也請不要先把歌單選好……請注意!! 這是隨機歌曲問卷!!

1.如果有人説,“這樣行嗎?”你説 一
I LOVE YOU/THE SCANTY

評論..啥啊???我也看不懂這題要問啥XDDD 恩…這首歌是滿月的OP,基本上就是一個陷入熱戀的少女單相思的情況??這樣行嗎??我說,大概行吧= =就像單相思少女一樣的衝衝衝吧???(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= =)


2.你怎樣描述自己?
愛しい人へ / タイナカ サチ

阿…對歌的評論嗎??爆難唱!!然後歌詞內容是對心愛的人的感謝,因為有你在所以給了我許多勇氣之類的,描述自己啊??嗯!有像的地方啦,雖然很久沒有感謝別人了,不過最近真的想為某些人多做點什麼,這個心情跟歌很像吧~ 然後也希望能持續感受周圍人們的溫暖!
(好嚴肅XDDDD)


3.你喜歓一個男孩/女孩的什麼?
銀色の空 / redballon

什麼啦!!這首歌跟喜歡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啦~~~~好難喔!!喔?我是白髮控??唉呦~好難扯過去= = 大概是開朗的性格跟白毛??(靠!不知道在打什麼了~ 歌快結束了XD)


4.你今天感覺怎麼樣?
おいしい☆トマトのうた~ロマーノ~/ イタリア(CV:浪川大輔)

終於有好寫的了!!!
[ちくしょう…いつも俺ばっかり狙いやがって]
這就是今天的感想!!!(結果跟番茄一點關係都沒有啊XDDD)


5.你的生命的目的是什麼?
愛してる / 高 鈴

很感動的歌呢~ 可是依然是傾訴愛語的抒情歌,生命的目的啊??我可以把它講成夏目嗎??我好想跟夏目一樣住在鄉下~這就是我生命的目的啊啊啊~(聽起來像養老計劃XD)
因為寫得太簡短以至於歌還沒播完XD 恩,真的要講的話,我也想像這首歌一樣愛著你喔~小便宜社長>///< 然後我總是看著那片天空祈禱著你能快點來台灣!!!


6.你的座右銘?
百万回のジュテーム /K安T人

對不起我打不下去= = 絕對不會變成我的座右銘的啦!!一定是實驗樣本數不足所以才會跑出這首歌啦!!!就算想要找出其中一句歌詞來當座右銘也辦不到啊啊啊~~~~~~每一句都好&^^$^%$#^啊啊!!!(這人無法抑制的狂笑+狂哭中…)
饒了我吧!!以上~


7.你的朋友怎麼看你?
一秒ごとにLOVE FOR YOU/ 倉木麻衣

我的朋友們應該不會對我說這種令人害羞的話XD是說怎麼一堆情歌啦XDDD目前為止~喔~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呢~這一題也可以跳過嗎???(被打)


8.你怎麼看你的父母?
Breakin' through / 喜多修平

點好多以至於不知道怎麼寫…我超愛這首歌的!!每次都會重聽好幾次XD 嗯!我怎麼看我父母啊…這首歌比較像我的希望耶???
[現状に従うなよ その両手あげんな、見えない鎖断ち切れよ!]
我爸媽常常不去爭取自己應有的權利,安於天命”這樣就好了” 是他們的口頭禪吧?也許大人有很多自己的難處,所以才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~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爸媽(甚至是我)可以稍微試圖去改變一下現狀…


9.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?
CYCLE / CHERRYBLOSSOM

[瞬間 爽快からあふれる2人の思い出
かっとばす自転車にまたがって 奏でるメロディ
風と共に 前に進めばいいじゃん
ジャンプしたグラウンド 汗光らせ
自己最高最新記録かまして走り出そう]
來了一首好歌!最近很想要去騎單車作環河之旅啊~(就是河濱公園台北-淡水-回台北,帶著野餐籃+我家小鳥,騎到中午的時候就在旁邊的樹蔭草地上野餐!讓我家小鳥爬樹!!)哈哈~居然是寫這點XDDD

Kick off Ride on Let ‘go!!


10.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?
射手座☆午後九時Don't be late (Sheryl On Stage) / May’n

哈哈阿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
我知道怎麼說了!!就是歌名嘛!!!別遲到了~每次跟我約都會遲到!!(你這傢伙有資格說別人嘛!)好啦!我也遲到過= = 我很小心的盡量不遲到了~而且最近因為有DS 陪我,所以我都盡量早到去那邊邊打DS邊等人呢!!超良好的習慣!(?)
歌還沒播完~我再想想要寫啥…啊~是說我這裡面放了超多麥可羅斯F的歌說= = 怎麼現在才出現一首咧…(歌完了XD)


11.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?
still doll / 分島花音

…不對吧= = 我喜歡的傢伙是個變態呢~作成娃娃我還會不敢把它拿出來擺的那種程度的變態XDDD  另一種解釋是,我看我喜歡的傢伙就像是個娃娃都不會動一樣=我果然看不到他本人??絕望了啦!!我對看不到他本人的世界絕望了啦!!!管你什麼恐機恐船恐XX症!快來台灣!!!(不然我真的有一天殺去找你!恩~這還比較有可能= =


12.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?
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/ AKINO

恩…我生命的故事就是,我跟我的戀人相隔了一萬兩千年不見之後,因為一起駕駛合體機器人的時候感覺太好了,以至於彼此的靈魂想起了過去的戀情,然後我要一邊努力閃躲一個暗戀我的變態教唆的小嘍嘍的攻擊,一邊試圖安撫我靈魂已經一分為二的戀人(現在是兄妹),再一邊思考到底該把哪一個…

……

不然你要我怎麼寫啦XDDDD


13.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?
扉の向こうへ / Yellow Generation

我忽然覺得這題不是出現上一首歌真是太好了…
然後,出現這首歌的意思是我長大之後要成為門後的東西囉???
志願:真理???(副標題:等價交換體脂去除術,讓你擁有23歲23腰的好身材~)


14.你的愛好/興趣是?
SWINGING / ムラマサ☆

這是換妻塔第一季的OP(吧?我忘了)嗯!!我找到了!!!(正在看歌詞)
[モノクローム この僕を照らしてカラフルに
まるで年老いた チークダンス
いつかのどこかの 映画で見たみたい
ダンスフロアーのエンドロール]

所以我的興趣就是搖啊搖+和老人家一樣跳貼面舞(應該吧?字典上寫的~)+看電影! 哇~我忽然很想看天堂餐館的傢伙們跳貼面舞!!!(形象全毀??)


15.你最害怕的是?
一斉の声 / 喜多修平

又是我喜歡的歌XDD(基本上都喜歡啦!不然怎麼會聽呢XDD)然後我依然為了麥可羅斯F到現在只出現一首而感到疑惑…
以這首歌而言,我害怕的大概是,身邊沒有這首歌的第一人稱這種人吧?幸好我身邊還是有一些好朋友可以當第一人稱XD 我會很珍惜你們的!!!


16.你最大的秘密是?
真赤な誓い/ 福山芳樹

我的秘密就是….我會邊聽這首歌邊在房間裡rock and roll >////<
[Oh・・・Oh・・・Da・・・
Oh・・・Oh・・・Da・・・お前と(指+擺pose)]


17.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?
Heartbreaking Romance / いとうかなこ

想到壓倒…
因為太強勢了所以變成一段Heartbreaking Romance嗎?
然後這是破天荒遊戲的OP!!(吧?還是ED?我又忘了~)裡面有K先生喔~~~~而且是變態般的偷窺狂+幕後黑手的K先生喔XDDD(不要趁機宣傳!!)


18.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?
トライアングラー / 坂本真綾

…………..外遇???

而且是婚禮的時候爆發???
哇~我的婚禮一定很熱鬧!!
發帖子請大家來一起砸蛋糕XDDDD
好啦!是男的我就原諒你!!!(喂!)
[君は誰とキスをする~君は誰とキスをする~ キスをする~~(附歌回聲無限中XD)]


19.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?
HANABI / Mr.Children

這是日劇的主題曲~很好聽哦!不過很繞舌= =
雖然跟我想像中的送葬曲(?)不太一樣,不過還算合適…吧XD

[もう一回 もう一回 もう一回 もう一回 何度でも君に逢いたい]

那句我聽到了鬼故事的可能性…
然後那個日劇很好看!!我對醫療系的日劇都很沒轍啊XDDD


20.你怎麼看你的朋友們?
Share The World / 東方神起

這題跟上面某題好像…朋友們跟最好的朋友有點不同就是了!可是我有很多種朋友啊~因為分野不同~然後我都很喜歡你們!!很難比較出最好是誰耶??這麼說我應該回頭去修改上面的答案嗎???

嗯!這是新的海賊op,我對東方神起的歌沒什麼興趣的其實~可是這首我實在很喜歡~(不知為何!),然後這首歌真是來得好啊!!!還有什麼比海賊的歌更能形容友情(姦情??)呢!!

[share the music いつだって share the one dream 信じ合って share the good times 手をつないで share the one world now!]


21.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?
ドイツに捧げるイタリアのうた/ イタリア(CV:浪川大輔)

無厘頭到爆掉!!!大概就像是德國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的心情吧XDDD
Profile

S.H.haruka

Author:S.H.haruka
鞋~多~

喔!我是萬年忙著墮落的S氏+某三次元世界的恩爸爸!以上XD

New Entry
New Comment
New Trackback
Monthly Archive
Category
Search
RSS Feed
Links